今天跟kyoko約著要去蛙咖啡繳交同學會場地的訂金 & 拿YH報名表

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後看時間還早就先走去蛙咖啡繳交訂金,沿途因為雨太大導致鞋、腳全濕後

趕緊打給剛下班的Kyoko,讓他在捷運站等著,就約捷運站旁邊吃晚餐&拿報名表

兩人碰面後走沒多久就看到一間火鍋店,愛吃鍋的兩人踏進去才剛就坐

服務生拿來的menu真是讓我下巴要掉下來

最便宜的大眾鍋是420,翻翻menu想找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價格,當然殘念,還讓Kyoko以為我肚子太餓想加點

想說那就牙一咬吃了吧...還好這時候Kyoko總算看到價錢,低聲地問說「好貴,不要吃好了

好阿,那你講,我說不出口』眼前站了3個服務人員等著我們開口點餐阿

勇猛的Kyoko心一橫開口後,兩人迅速撤離那間火鍋店,然後在附近繞阿繞走阿走,又看到一間火鍋店---錢都日式涮涮鍋

因為知道這間店價錢是我們的等級,兩人就很開心的走進去入座

結果先來個開胃菜---龍蝦沙拉

錢都日式涮涮鍋01 

菜盤一上來也是讓我們很滿意,內容物有高麗菜、青江菜、玉米一個、金針菇一小把、芋頭一塊、百頁豆腐一塊、鯛魚片一塊、蝦子一隻、蛤蠣2個、燕餃2個、魚餃2個、蛋餃1個、蟳味棒1個、貢丸1顆、小魚丸2顆、不知名的火鍋料2個

不過因為火鍋料太多了,讓兩個人都沒辦法戰完,下次再來拼乾淨

錢都日式涮涮鍋02 

我們的主餐分別是豬肉、雞肉

我覺得豬肉的口感還不錯,Kyoko是覺得檸檬香茅的豬肉才是他心中的王道

雞肉我覺得一般般,忘了問Kyoko的意見

錢都日式涮涮鍋03 

店家的價目表,吃到快完才想到要拍價格,看起來髒髒的,哈

錢都日式涮涮鍋04 

這間店的飲料是自取,飲料都是碳酸類飲料跟熱咖啡

甜點忘了去看,因為吃太飽也沒空間再多塞飯後甜點了

也有冰淇淋可以自取,不過同樣是沒去挖來吃

比起誤入的第一間火鍋店,這間顯得很親民而且配料多到會想再來吃

畢竟這是我吃過第一個火鍋配料會有鯛魚片的店家,Kyoko則是第一次看到火鍋配料有蝦子(偷說:很多火鍋店也是有放蝦子呀)

不過結帳時拿了一張名片才知道剛剛錯過沒吃的配料有海瑞貢丸(搥胸...)

結帳時店家有贈送30元的抵用卷2張,得下次用餐時折抵,不過不知道是做特價活動還是長期都有贈送喔!

 

店家資訊為: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7號,02-2721-3728(搭乘捷運者可從忠孝新生3號出口步行)

 

arrow
arrow

    p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