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莉年過30,以前曾經談過幾次戀愛,隨著年紀的增加,看著周遭朋友的幸福

心理越來越擔心現在空窗的自己

小莉對著朋友發表敢愛宣言,請朋友們幫忙介紹合適的對象,於是就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芭樂先生

芭樂先生是個業務員,小莉對芭樂先生一見鍾情,她覺得他的眼睛笑起來很迷人,第一次見面,她就迷倒在那個彷彿星空的眼睛裡

小莉對芭樂先生訴說著自己過去的人生經歷、愛情觀點,掏心掏肺的訴說著自己的任何想法以及真心

芭樂先生也回應了他,對小莉訴說著自己的過去、家庭背景、經濟狀況...等

經過幾次的溝通與談天,小莉知道芭樂曾經經商失敗,有一點的負債,因為要償還這些負債得努力掙錢

所以兩個人要約會時,芭樂可能因為工作關係臨時取消約會,或者是在芭樂有空時就才會主動聯絡小莉約會

小莉對此是有點情緒的,可是另一方面又告訴自己 這是我想要的親密關係,他沒空約我就我約他吧

在這段感情上明顯是小莉比較積極與主動,小莉也曾經覺得累,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只是在芭樂的致歉安撫下,小莉覺得既然這個男人是自己想要的,那她願意去付出與努力

就在交往一個多月後,小莉帶著芭樂回家認識家人,在那之後芭樂消失了...

小莉非常的心急,不解芭樂為何突然消失,又擔心著他的安危

在一個多禮拜後,有一通陌生的電話撥來,是芭樂打的

原來芭樂的消失不是因為芭樂不喜歡小莉的家人、更不是因為芭樂的人身不安全

而是因為芭樂劈腿,從頭到尾芭樂都是騙人的....

認識之初,小莉不止一次確認芭樂的感情狀況,芭樂表示沒有問題,絕對是單身

但原來芭樂一直有個交往中的女友

在芭樂的女友發現小莉存在時,要求芭樂撥電話跟小莉說清楚

小莉在電話上問著「你說過你愛我的,你愛我嗎?」

『不,我不愛你,我愛的是我女朋友.....』

芭樂無情的話語打進了小莉的心,小莉不禁質問自己是不是太傻,才會一昧的相信芭樂,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心空了   淚乾了   人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